常用連結

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[官方] 2012.11.8 更新: 開放月狐族新職業「守護者」


應月狐能坦的承諾,"守護者"誕生!



該職業最特殊的地方在於能煉出丹藥,服用後可補HP、MP或增加特定的能力,

而戰鬥方面則有強力的反傷能力,

各位守護者們準備吃藥上戰場了嗎?





 官方公告




活動
1. 【感恩上線好禮送】第二波開始,活動期間「11/08(四)維護後~11/22(四)維護前」新創立角色之玩家開啟「5級神獸之玉」將額外獲得加碼的虛寶獎勵。
活動詳情請看※『活動網頁』※查看唷
2. 【等級高高啾團送】開始,活動期間「11/08(四)維護後~11/15(四)維護前」將角色等級提升到 60 ?,且於活動期間內有登入記錄,即可獲得超值虛寶獎勵。
活動詳情請看※『活動網頁』※查看唷

系統
1. 開放月狐族新職業「守護者」與相對應進階職業「煉星」、「震靈」、「葯天煉星」、「破極震靈」,玩家可於創角時選擇月狐族新職業「守護者」進行遊戲,當守 護者等級提升至LV40後可藉由轉職任務轉職為進階職業「煉星」、「震靈」,等級提升至LV55後可藉由三 轉任?轉職為「葯天煉星」、「破極震靈」。
詳細職業內容請看※『官方部落格』※查看唷

2. 提高寵物倉庫上限至30格,可透過「寵物倉庫擴充鑰」進行擴充。
3. 登入畫面新增營運公告,能更快速掌握官方訊息。
4. 調整任務追蹤介面底色,使文字更加清晰易讀。
5. 調整區域頻道字體大小,使文字更加清晰易讀。
6. 調整當任務獎勵與玩家職業或性別不符時,會無法選取該獎勵,並以灰色遮罩顯示,避免?家誤選任務獎勵。
7. 調整部分字數過長的寵物名稱,並修正新增物品進化,五顆相同國度的王寵蛋有機率可獲得的「海之國王寵系列」,其中珍稀紫寵無第四招攻擊與 融合技能的異常問題。
8. 修正英雄副本「焰魔之穴」,殺死王怪「妖邪祭司.巴斯娜」所召喚出的「金米」可獲得家族親密度的異常問題。
9. 修正角色等級未滿30級,每日推薦活動出現「寵物訓練」的異常問題。
10. 調整情侶告白被拒絕後30秒內無法再告白。
11. 調整公會副本「荒漠迷境」的「石欄」不顯示名稱。
12. 修正寵物戰鬥介面中,「退出寵物對戰?相關說明錯誤的問題。
13. 加強活動列表「星空武鬥場」的說明。

物品
1. 加強「英雄之繫鎧甲套裝」、「仙靈 加 護布袍套裝」、「英雄之絆鎧甲套裝」、「英靈守護布袍套裝」福袋可使用職業的說明。
2. 修正御靈70級女生金裝顏色異常的問題。

技能
1. 修正鬼策技能「天雷鬼遁」,實際發動與敘述不符之問題。
2. 修正神舞天樂的技能「跳躍音符」,敘述與實際效果不符的問題。
3. 修正絕影技能「不滅絕影」,觸發絕影?效果?沒有顯示攻擊特效的問題。
4. 修正單人及多人副本「怒滔者之墓」中,怒滔亡魂.羅傑的技能「闇滔天翔」施展時間錯誤的問題。

商 城
1. 元氣舖上架商品:和風武士長袍轉蛋、夢幻和風女僕裝轉蛋。
2. 紅利舖上架商品:和風武士長袍轉蛋、夢幻和風女僕裝轉蛋、紅光四射座騎福袋。
3. 紅利舖下架商品:冰晶獅狼轉蛋、冰火紅龍三拼福袋、冰火雙拼轉蛋。
4. 星光扭蛋機上架商品:狂嵐的金魚武士戰鬥座騎、傳說的金魚武士戰鬥座騎、防爆增幅水晶、寵物倉庫擴充鑰、大師擃物糰?。
5. 星光扭蛋機下架商品:狂嵐的南瓜機甲戰鬥座騎、傳說的南瓜機甲戰鬥座騎、裝備淨化藥水、寵物攜帶擴充鑰、世界號角。
6. 星光扭蛋機推疊加倍送活動 開 始!即日起部分可堆疊品項數量x2,把握機會試試手氣吧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若您想分享的是職業的配點,請不要忘記貼上配點連結